Rai

喜欢吃糖的磨刀人(大雾

 

十年之约

吴邪觉得很累。

为了赶路,他只穿了单衣便来到了八月的长白山。如今在青铜门前守了三天三夜,过了零点还是没有动静。

怎么回事呢……饥寒交迫,他终于睡着了。

醒来时发现天已蒙蒙亮,自己身上却多了一件黑色大衣。吴邪下意识地抬头,看见那个人从不远处树下起身走向他,伸出手:“你来了。”

我一直不敢报太大希望,害怕打开了青铜门,门后,却看不见你。

然而,十年了,你还记得我。那么……

“吴邪,带我回家。”

Fin.

以此,纪念我爱上盗墓,爱上瓶邪后的第一个重要日子。

即使只是一本书,我也希望书里,小哥和天真,可以一直好好的。因为,我爱他们。

2015年8月17号。

“闷油瓶,说好了。一起回家。”

 
评论

© Rai | Powered by LOFTER